close

陶板屋-1

今天吃飯

快樂百分百

我們都好愛

這大概是有了孩子後

第一次

二個人

一起上餐廳

享用屬於二人的晚餐

不過   此刻的我們

依然心繫著心愛的女兒喔~

因為呀~

她實在是太可愛了咩~吐舌頭

陶板屋-2

陶板屋的餐點

還不錯

服務也很好

前菜我可是一下就吃光了呢~

因為我餓一天了嘛~

哈哈哈

沙拉很大份耶

對於餓肚子的我

居然吃不完

上圖右下角是蔗香嫩豚清湯

好好喝喔~

 

陶板屋-3

上圖右一:桑椹醋汁( 好喝好喝  服務生會再為你斟滿 )

我們家老公說

要把裡頭的碎冰攪拌一下   更好喝 ( 貼心的他  馬上為我攪拌 )

至於飯團和蒸飯

比較沒得到我們的讚賞...

 

陶板屋-4

哈~

重頭戲來了

主餐很優~

超對胃的

大快朵頣乀我們~

我就在笑說

我們根本是衝著那塊肉去的~

哈哈哈~

陶板屋-5

藍莓起司派口感不夠細緻

也不太香醇

最後就是沒吃完

焦糖蘋果塔

很好吃

  安地斯咖啡   草莓奶茶  還算不錯嘍~

整個過程

我們有開心    有滿意嘍~

重點是我們家老公有開心最重要

嘻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